味全助攻屏東檸檬搶搶滾 萬人齊聚大巨蛋 挺在地農業永續發展
金門東森房屋招待家扶學童吃漢堡炸雞 連2年愛心公益
「韓哥」姜成鎬(左起)、楊明偉、桂綸鎂一起宣傳《台北追緝令》。(圖/采昌)

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韓哥」一角全球聞名的演員姜成鎬,去年來台拍攝盧貝松監製的電影《台北追緝令》,時隔一年再度回來進行宣傳。他與桂綸鎂、童星楊明偉一起接受Yahoo奇摩新聞娛樂專訪,談到這次電影中他只有一場開車戲,只能看桂綸鎂飆車,他當場開玩笑假裝抱怨:「我非常嫉妒!」

他大讚桂綸鎂的飆車戲拍得很棒,他完全不需要出手給任何建議,甚至大方邀她一起拍一部《玩命關頭》,「我們應該找她來拍《玩命關頭》,就叫做《玩命關頭》台北篇」!姜成鎬說雖然這次開車戲份不多,但他滿想試試看在台灣、尤其是山區開車,感覺一定很棒,「我很喜歡開車,但不一定每一部電影都要開。這次我不是在拍《玩命關頭》,也不是在演『韓』,我演的是一個有別以往的角色」。

他在片中飾演心狠手辣的不肖商人,唯獨對劇情中的老婆桂綸鎂好聲好氣,渴求她的愛。他解釋要演出愛上桂綸鎂很簡單,但想到摯愛被其他人奪走,「那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所以能夠演這種角色是很開心的,這個角色很複雜,不是僅僅是一個壞人,也是能夠愛上別人的人」。

一場兩人在浴室裡的親密戲,桂綸鎂認為是整部電影裡很特別的一處,她說:「一來那讓整部電影慢下來了,二來我覺得那部份的運鏡很迷幻,情感很複雜,在表演上蠻難處理的,因為既要彼此感覺得到愛意,可是心裡又有很多的懷疑跟對舊情的想念。」推薦觀眾可以細細品味。

姜成鎬在《台北追緝令》飾演反派。(圖/采昌)
姜成鎬在《台北追緝令》飾演反派。(圖/采昌)

首度合作,兩人並未刻意培養感情,就連淋浴戲也沒特別溝通,桂綸鎂說:「只要兩個人在角色裡,那個氣氛的營造跟情緒的流動是很明確的,可以完全感受到他的感受。」拍攝時反而因為角色立場兩人刻意保持距離,她爆料:「其實我跟Wyatt(楊明偉)都很害怕他,我也不想打擾他,他在現場是沈浸在角色狀態裡。」

桂綸鎂認為當演員最開心的地方就是可以在戲裡過足現實生活中沒辦法過的癮。像是這次在台北街頭飆車,真實世界中她最快只開到時速110左右,因為平時不是開快車的人,所以拍攝時格外緊張,「光是練習就很緊張,因為價值連城的車,不希望傷到車也不希望任何人受傷,還好有很好的車技指導,給我很安全的環境」。

電影中負傷較多的是兩位男主角。姜成鎬與路克伊凡斯有互毆戲碼,若真的打上一架誰會佔上風?姜成鎬自信說:「我會贏!因為(電影中)我有很多怒氣。」但回到現實的話他持保留態度,分析自己與這位《玩命關頭》夥伴的優劣勢,「我不知道......他看起來做很多健身,每天都會上健身房,但我不喜歡去健身房啊」!電影將於9月25在台上映。

Yahoo奇摩新聞娛樂記者 潘鈺楨/專訪

【啟動LINE推播】👉 接收每日重點新聞通知

觀看更多相關影音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0%88%E8%A8%AA%EF%BC%8F%E9%9F%93%E5%93%A5%E9%82%80%E6%A1%82%E7%B6%B8%E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結婚證人